遗愿清单
——观电影《遗愿清单》有感

走到人生尽头
发现再多的努力
也终究抵不过
癌症的侵袭

回想过去,发现
曾经坚持的梦想
如今成了空谈
曾经害怕的理由
如今成了笑话
曾经坚持的原则
如今发现不过是
自己给自己套的枷锁

生命中三分之二的时间
给了家人,朋友,工作
还有不知从哪来的各路闲杂人等
却发现专属于自己的时间却少得可怜

生命最后残余的时间
我想留给自己,只是我自己

我要去体验一次一直不敢尝试的极限运动
我要去看一次令人移不开视线的神迹
我要去看一部让自己吓到哭的恐怖电影
我要向曾被自己伤害过的人说声对不起
我要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做一件他们想做却没做成的事

最后,
我想化成灰烬
装在我最喜欢的罐头瓶中
这样不论我在哪里
都可以闻到甜蜜的味道

 
评论(2)
热度(20)
© 悠思未寐 | Powered by LOFTER